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從Blue Robotics經銷商購買商品的5大理由

 因此,您已經決定訂購Blue Robotics產品(是的!),但是現在您想知道,“我應該直接還是通過經銷商訂購?” 該決定通常基於個人喜好,並且兩者都是訂購的絕佳平台!我們的經銷商為我們的產品和客戶體驗增加了無數的價值-它們是Blue Robotics系列的擴展,並且他們在客戶支持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這已不是秘密。我們匯總了以下列表,以突出我們全球合作夥伴的優勢!

1.銷售指導 

我們的目標是提供詳細的線上文件來涵蓋客戶在購買前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或疑慮,但每項需求和工作都是獨一無二的!Blue Robotics經銷商擁有廣泛的特定於應用程序的知識,並付出了更多努力來協助引導他們的客戶購買最適合所需任務和規格的零件。我們的經銷商會通過建立成功訂單的詳細細節提供指導!

Aqua Exploracion的銷售指導。

Aqua Exploracion的銷售指導。

2.當地支持 

Blue Robotics經銷商是我們的區域支持團隊-在進行國際訂購時,最好與他們進行交流。在時區和語言上,他們都是您的鄰居!經銷商們都精通當地行政程序,例如以國家形式和語言編寫的文件和發票。

如果Blue Robotics由於運輸法規而無法交付產品,那麼我們的經銷商也可以提供替代解決方案。例如,我們只能將電池運送到特定國家(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鋰離子電池頁面)。經銷商有Blue Robotics電池,也可以提供有關您所在國家/地區可用電池替代品的信息。

某些發行商提供的擔保超出了Blue Robotics標準擔保的範圍。在某些國家/地區,保修標准或法律與美國不同。例如,新西蘭法律要求公司對所有銷售提供12個月的零件保修。這與Blue Robotics保修不同

插圖由ROV FUN提供

插圖由ROV FUN提供

3.匯入 

對進口商品徵收的關稅或稅款因​​國家/地區而異。您當地的經銷商將負責此費用,該費用通常包含在經銷商提供的定價結構中。

除了與稅收相關的額外成本外,從美國進口可能還需要一些額外的時間。貨物必須通過海關,根據國家/地區的不同,交貨時間可能會很長。Blue Robotics經銷商往往會保留熱門產品的庫存,從而縮短交貨時間!

4.當地服務 

每個經銷商都非常熟悉我們的產品,並且能夠協助進行任何構建或故障排除過程。大多數Blue Robotics經銷商提供以下服務:

組裝服務

直接從我們的倉庫購買時BlueROV2(和其他一些產品!)作為套件發貨。在我們通過文檔提供詳盡的製造說明的同時,我們的經銷商也為您準備了現成的載具!我們的經銷商在將載具運送到最終用戶之前會對其進行製造和測試。

SORS Ricerche組裝Fathom線軸。

SORS Ricerche組裝Fathom線軸。

培訓服務

儘管我們的文檔提供了有關如何製造,操作和維護載具的充足資源,但我們的經銷商仍提供了動手培訓方法,可幫助確保從頭到尾的客戶成功。

由BRS Robotica Submarina進行培訓。

由BRS Robotica Submarina進行培訓。

維修服務

產品有時需要維修!我們的經銷商裝備精良,可以處理各種類型的產品維修,並擁有專有技術,可以盡快達到最佳解決方案。

租賃和演示服務

Blue Robotics不提供出租或演示單元,但許多經銷商都提供!請查看我們經銷商頁面上每個經銷商檔案卡上的服務標籤,以了解您附近的經銷商是否提供這些服務!

六聲演示。 (照片由Technoocean-Network提供)。

六聲演示。(照片由Technoocean-Network提供)。

5.定制能力 

無論您是需要長時間操作車輛,想深入研究還是需要針對您的特定應用的集成解決方案,我們的經銷商系列都將為您服務!

漫長的潛水(額外的電池)

有多種方法可以延長潛水壽命–我們的經銷商可以通過添加額外的電池盒或集成電源來代替電池來定制您的ROV。標準的BlueROV2使用單個可充電,可快速更換的電池供電,但可以升級以處理更多電量!

此SeaView Systems的BlueROV2裝有2個電池組和SeaView的Battery Manager。

此SeaView Systems的BlueROV2裝有2個電池組和SeaView的Battery Manager。

深潛(修改)

我們的客戶總是渴望找到更深入的方法。我們的產品具有特定的深度等級,但根據潛水規格,可以由我們才華橫溢的經銷商進行定製或修改。

Bay Dynamics的這輛車的額定高度為300米。

Bay Dynamics的這輛車的額定高度為300米。

獨特的潛水(第三方整合)

我們的經銷商不僅銷售我們的產品,而且還製造與Blue Robotics產品兼容的自己的產品。我們的產品線將繼續擴大,但在許多行業中,我們的經銷商才是真正的專家。如果您有特定的應用需要載具,那麼我們的一位經銷商可能會提供滿足這些需求的解決方案!第三方集成的一些示例包括:

  • 軟件
  • 專用工具,例如網清潔器,激光器和採樣設備
  • 附件,包括附加的攝像機,聲納,傳感器,操縱桿,連接器
DeltaROV的這輛車結合了定制軟件,專用工具和附加配件!

DeltaROV的這輛車結合了定制軟件,專用工具和附加配件!

我們很自豪地說,我們的經銷商家族提供了廣泛的優質服務,才華橫溢,並且都有相似的使命-使海洋勘探的未來成為可能!大多數Blue Robotics經銷商都活躍在我們的社區論壇中,可以通過我們網站的“發行人頁面”找到指向其網站和社交媒體平台的鏈接

翻譯自文章來源:https://bluerobotics.com/top-5-reasons-to-purchase-from-a-blue-robotics-distribut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